布蘭妮曬爆乳辣照 拒絕前夫加碼贍養費獅子大開口

記者利彥翰/綜合報導

「流行天后」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2日在臉書po出2張與舞者的照片,她身穿白色爆乳馬甲與鑲鑽小短褲,十分性感火辣。有粉絲猜測應該是為了新單曲拍攝MV,粉絲也把「布蘭妮要來了!」推上推特熱門話題榜。

▲布蘭妮發布性感照片。(圖/翻攝自布蘭妮臉書)

▲布蘭妮發布火辣新照。(圖/翻攝自布蘭妮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蘭妮最近相當氣憤前夫凱文費德林(Kevin Federline)向法院申請加碼贍養費,前夫是孩子們唯一監護人,所以她也擔心如不加碼可能見不到孩子。知情人士表示布蘭妮父親James Spears同意將贍養費從每月2萬美元(約60萬新台幣)增至2.5萬美元(約75萬新台幣),但需提交帳單報表,因凱文還有自己另外4個孩子,這筆錢可不是用來幫前夫養他其他孩子。

▲布蘭妮與前夫凱文/布蘭妮與2個兒子。(圖/達志影像,翻攝自布蘭妮IG)

▲布蘭妮與前夫凱文所生的2個兒子。(圖/達志影像,翻攝自布蘭妮IG)

布蘭妮近年感情與事業豐收,與24歲模特兒小男友Sam Asghari感情穩定,更是因為他迷上了健身,2人經常在IG健身放閃。布蘭妮今年3月還擔任法國知名品牌KENZO代言人,也即將開啟歐洲巡迴演唱會。

▲布蘭妮與男友/布蘭妮擔任法國品牌KENZO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布蘭妮IG)

▲布蘭妮感情事業豐收,與男友感情穩定又接品牌代言。(圖/翻攝自布蘭妮IG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