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怕狗走丟被勒索!媽在吊牌刻超爆笑留言 網友狂推:求團購

▲可愛的樓霸奔(台語:魯肉飯)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Athena Lin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飼主的創意無極限!日前有名女網友分享她幫愛犬「魯肉飯」訂製吊牌的照片,由於擔心愛犬如果走失,會遭到有心人打電話勒索,因此除了刻上名字之外,特別寫上11字中肯的留言,讓網友看了紛紛笑翻狂推,「好想幫我家的團購啊!」

▲怕狗走丟被勒索!媽刻11字超狂吊牌 網友笑跪:可以團購嗎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Athena Lin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Athena Lin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貼出照片並寫道,「同事說之前有新聞報狗不見,撿到狗的人用狗牌上的電話勒索他!!!!所以決定這樣寫,應該可以降低被勒索的風險吧?」只見吊牌一面寫著狗狗的名字,並附上自己的手機號碼,另一面則是寫著「窮到只剩下狗 撿到請還我」,超有創意的留言馬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照片貼出來之後短短4個小時,已經累積2千的按讚數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翻,「哈哈哈哈太有創意了」、「我覺得我需要這個」、「勒索的人:把你最後的一塊錢交出來!」、「 不爭氣的笑惹」、「覺得可以團購」、「想買+1」、「怎麼把我的心聲寫出來啦」、「撿到的人表示 : 這個狗的名字好長啊 (⊙o⊙)」。

▲怕狗走丟被勒索!媽刻11字超狂吊牌 網友笑跪:可以團購嗎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Athena Lin提供)

▲超有創意的吊牌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吊牌勒索團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