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潮衣男衝洗衣店「貓式炸屎」 噁爛畫面曝...網喊超想吐

▲桃園潮衣男衝洗衣店「貓式炸屎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他蹲在洗衣粉盒上烙賽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男子全身穿著潮牌運動衣及球鞋,昨清晨6點多時急忙衝進一間自助洗衣店,由於沒有洗手間,他快速脫下褲子,蹲在洗衣粉盒上方狂拉,解放後再用內褲擦拭。噁心畫面全都錄,網友們不禁傻眼,直呼「喔我的天!沒品到這種地步」、「台灣人的水準真是倒退回50年前」。

網友今在「爆料公社」po出監視器畫面,2日當天早上6點43分左右,有位年輕男子匆忙跑進洗衣店,穿著知名運動品牌衣服、帽子及球鞋的他先是環顧四周,發現找不到廁所後,立刻脫下褲子,就地朝洗衣粉盒狂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桃園潮衣男衝洗衣店「貓式炸屎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事後用自己內褲擦殘留穢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該男子解放完畢後,不忘將洗衣粉盒蓋上,同時乾脆把外內褲全脫下,並拿內褲當衛生紙擦拭屁股,擦完再丟進盒子裡,最後穿上外褲,若無其事的離開店家。

網友看完大嘆不可思議,紛紛表示「他以為自己是貓?大便還要找貓砂?」、「中山東路明明有7-11和全家可以用廁所」、「哇靠...,他還知道要除臭,還好不是大在洗衣機裡面」、「來人把他屁眼給塞了」、「最近好像蠻多人在外亂拉」、「貓砂的概念嗎,鏟屎官記得鏟好鏟滿」、「看起來很滾來不及找地方」、「幹!菊花爆發力真強」、「我吐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