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好俏皮 休息區噴水射濕水原一平

▲大谷翔平向水原一平噴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向水原一平噴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3歲的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好俏皮!日前被捕捉到在休息區,拿水噴射翻譯水原一平的有趣畫面,鄰家男孩的活潑個性展露無疑。

與隊友坐在休息室,大谷被拍到拿著灑水器噴向水原一平,一旁瓦爾布納(Luis Valbuena)等隊友也露出驚呆表情。大谷在大聯盟越來越放得開,先前開轟回到休息區不只接受楚特(Mike Trout)鞠躬道賀,與三壘手瓦爾布納起舞慶祝,動作相當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谷挑戰大聯盟以來有不少可愛的漏網鏡頭「圈粉」大批球迷。先前造訪水手主場,要走向鈴木一朗致敬時就被擺了一道,一朗隨即「逃跑」上演你追我跑。他也曾不吝將球丟給水手客場球迷,球迷沒接好,還親自走出全壘打牆撿球附上簽名,虜獲美國球迷和網友。

水原一平曾擔任火腿隊洋將翻譯長達5年,因次大谷確定挑戰大聯盟時,也決定帶他「回家」。水原一平的家距離天使球場只有15分鐘車程,也會進場看球。不過因為鈴木一朗的關係,他反倒是水手隊球迷。大谷敲出大聯盟首安之後,更把打擊手套送給水原,展現深厚的情誼。
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!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天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