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遊戲「觸手」是指什麼? 小鐘用刪去法GG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「網路遊戲圈,『觸手』指的是什麼?」不玩線上遊戲的小鐘與小剛(唐振剛)則用刪去法來選答案,沒想到,竟刪去正解「高手」,小鐘忍不住猛搖頭說:「我們就毀在這個觸手,蠻可惜的!這輩子我一定會記得『觸手』!」主持人黃子佼連忙安慰說:「真的,只是每個人懂的都不一樣!」

▲▼《一呼百應》小鐘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《一呼百應》首次發生來賓全數敗陣的情況。(圖/公視提供)

公視益智節目《一呼百應》日前邀請第一代與第二代男團對決,兩隊竟嘗節目自開播以來,來賓首度全軍覆沒!「咻比嘟嘩」小鐘與「Energy 」小剛在線上遊戲題慘遭淘汰,「SpeXial」明杰與Teddy則敗在陷阱題:「選出哈利王子與新娘梅根王妃世紀婚禮中,非創舉之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聽到第一次來賓全敗陣,小鐘自訕說:「感覺我們與有榮焉!」還自圓其說:「其實我們都知道答案,只是要送給帶寶寶答題的媽媽!」引來全場大笑。

小鐘目前正在籌備出舞曲單曲,類似江南大叔的曲風,與黃子佼言談間,矛頭竟然指向吳姍儒的老爸吳宗憲!小鐘說:「以前『咻比嘟嘩』時候,我就想跳舞,但是就是有人拖累我,只想唱情歌!」黃子佼竟然話中有話叫小鐘:「有種你說出來,他女兒現在站在這裡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