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打擊熄火 遊騎兵古茲曼延長賽敲安擊退天使

▲古茲曼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古茲曼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天使在主場面對遊騎兵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4打席沒有敲出安打被三振1次,雖然理查斯(Garrett Richards)繳出7局只掉1分的優質先發,但10局上遊騎兵一壘手古茲曼(Ronald Guzman)敲出關鍵安打,終場3比2勝天使。

1局下楚特(Mike Trout)敲出本季第19轟的陽春砲,6局下金斯勒(Ian Kinsler)再補上一發陽春砲取得2比0領先。不過接下來雙方打線靜悄悄,但馬札拉(Nomar Mazara)7局上滾地球送回1分,貝爾崔(Adrian Beltre)9局上高飛犧牲打再送回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0菊上古茲曼棒打艾瓦瑞茲(Jose Alvarez)擊出穿過游擊三壘防區的安打,人在二壘的歐多爾(Rougned Odor)硬衝回本壘以頭部滑壘拿下關鍵1分奠定勝基。

此役大谷翔平打擊沒有太多發揮,4打數無安打有1次雙殺打和1次三振。楚特依序敲出全壘打、三壘安打和一壘安打,只差二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。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!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天使遊騎兵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