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耍大牌8年換28個經紀人! 「不爽就推去撞牆」辯解:只是觸摸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日星廣瀨香美(本名:米光麻美)怎料她近日被爆自從大紅後,就開始對身邊的工作人員十分不友善,甚至一個不爽就把人家換掉,行徑相當惡劣。

▲廣瀨香美。(圖/翻攝自廣瀨香美臉書)

▲廣瀨香美。(圖/翻攝自廣瀨香美臉書)

廣瀨香美日前單方面宣布離開合作多年的事務所Office30,但她並不是打算就此暫停演藝事業,而是要將未來的發展托付給新的公司。Office30在1日時對外發出正式聲明反擊,同時禁止她繼續使用廣瀨香美這個藝名,否則就會採取法律行動,不只如此2日時,社長平野洋更為此舉辦了記者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平野洋在2日的記者會中,指出廣瀨香美1993年憑藉著《羅曼史之神》爆紅後,性格整個180度大轉變,8年的時間內就換了28位經紀人,等於1年就換了3個,直播的音樂節目中因為說話時間被壓縮刪減,就當眾對著男經紀人怒吼,另外還推過女經紀人撞牆導致受傷,她還跟著辯解:「只是觸摸。」昔日的清純歌手私下竟然是這個模樣,令粉絲們都不勝唏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