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阿信:請新手爸爸帶領 瑪莎一開口「全場傻眼!」

2018年06月3日 12:04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華人第一天團」五月天成軍21年創下篇篇輝煌自傳,再次打破自己的巡演紀錄!2日再度重返新加坡開唱,在夏夜與全場四萬名歌迷譜寫珍貴自傳,結束新加坡《人生無限公司》無限放大版後,泰、韓演唱會情報解禁,五月天也正式宣布將在9月8日首爾、10月6日曼谷開唱,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持續無限擴張,繼續締造嶄新的音樂里程碑,與全球百萬名社員,造就五月天的自傳傳奇。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邀請李宗盛擔任嘉賓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時隔8年重返新加坡國家體育館開唱,有別於去年12月室內體育館的《人生無限公司》,這回「無限放大版」為了讓更多新加坡員工「上班打卡」,以及享受最「無限制霸的」視覺饗宴,五月天2日再度重返新加坡重磅開唱,將高雄世運主場館、桃園棒球場、北京鳥巢、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的硬體原汁原味呈現,這也是新加坡史上最寛的演唱會舞台。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新加坡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先以《派對動物》點燃六月週末夏夜,「無限放大」的場地、「無限放大的」熱情與歌聲,也讓五月天興奮不已,冠佑大喊:「讓整個新加坡夜空都是五月天的聲音!」當唱到《笑忘歌》最後一句前,阿信忽然提議:「今天晚上,就由新手爸爸瑪莎帶領大家一起唱(最後一句)。」瑪莎調皮地重頭開始唱第一句,讓團員哭笑不得。

在《離開地球表面》後,嘉賓也「無限放大」,「無限」重量級嘉賓李宗盛前往獅城助陣,與五月天合唱《凡人歌》,李宗盛說:「大家好我叫做李宗盛,希望大叔寫的歌留在你們心裡面。」最後全場大合唱《山丘》,為演唱會再掀高潮。

此外,演唱會的暖場嘉賓由重磅回歸的蕭秉治開場,一連帶來經典歌曲《我還是愛著你》,以及演唱新專輯新歌《我好想好想你》和《凡人》,僅管新歌《我好想好想你》尚未曝光,明朗清澈的琴聲,隨著蕭秉治的歌聲勾起台下萬名歌迷目光,新歌詢問度爆表,一下台瑪莎也大力稱讚新歌好聽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