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住處常有野貓 阿姨寫「6行字條」給貓咪看:不行在這裡大小便

▲▼住處常有大小便!萌姨寫「6行字條」親勸貓咪。(圖/黃欣儀提供)

▲阿姨的手寫字條誠意十足,可惜貓咪看不懂人話。(圖/黃欣儀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黃欣儀的套房最近常有野貓跑進來,有時還會在2樓尿尿,她日前發現2樓貼有一張紙條,居然是阿姨寫給貓咪們看的,內容寫道「貓咪!貓咪!不可以在這裡大小便,不許再這裡大小便」,總共6行,讓她忍不住大笑出聲,「這…應該沒辦法阻止牠們繼續尿尿喔。」

黃欣儀提到,她其實不認識這位寫字條的阿姨,但覺得很逗趣,起初她看到時,還以為是寫給住戶看的,「想說怎麼貼那麼低,蹲下去看,竟然是給貓咪?」只見白色小紙上頭,阿姨苦口婆心般勸說,「貓咪!貓咪!不可以在這裡大小便,不許在這裡大小便,不準(應為准)在這裡大小便,不行在這裡大小便,要去外面有沙土的地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看到字條都笑了,絕對是真的,無造假搞笑。」黃欣儀事後將這張相片分享到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,許多網友也笑翻,紛紛留言,「要先教貓咪識字吧」、「要注音啦」、「貓咪有蓋貓掌表示已讀嗎」;還有人貼出1張類似的照片,只見欄杆上貼著告示寫著「遛狗民眾請隨手清理並帶走你家寵物的糞便。各位狗狗嘎嘎嚕嚕、吼吼嗚汪汪汪汪汪,狗狗乖」,很貼心幫汪星人「翻譯」。

▼另一個版本的告示,共有2種「語言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住處常有大小便!萌姨寫「6行字條」親勸貓咪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關鍵字: 野貓字條爆廢公社公開版尿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