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淚求選總統救台灣 柯文哲笑:我有這麼偉大嗎?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近來頻頻透過臉書粉絲團「新勇哥物語」放話。最新一期指出,年底台北市長選戰不可能有「棄丁(國民黨丁守中)保柯(柯文哲)」或「棄柯保丁」,若有也是「棄柯保姚(民進黨姚文智)」或「棄姚保柯」。對此,柯文哲3日上午受訪時,再度搬出老答案,表示這種東西都是選前3天才會發酵,「選前6個月講還太早。」

另外,柯文哲日前在臉書宣布,首個任期約可以還債540億更難能可貴的是沒有舉債,幫助北市脫離千億債務俱樂部;不少網友喊話,希望柯文哲2年後出來選總統「救救台灣」。對於是否有可能出來「拯救台灣」?柯文哲僅著反問,說自己有這麼偉大嗎?

3年還520億!柯文哲創地方首長最高還債紀錄 13萬人淚讚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3年多以來,還債有術,累計已還債520億,6月1日他正式宣布,台北市政府正式脫離千億債務俱樂部。

柯文哲表示,剛上任時,接下了1468億元的債務,過了3年半還了差不多520億元,讓債務減至948億元,人均負債也從上任時的5.4萬,下降至3.5萬,加上世大運結餘款之後,大概還可以還到540億元。

「這是地方自治史上民選首長的最高還債紀錄。」對於驚人的還債數字,柯文哲僅說,但其實我們只是每天認真工作,該做的做,不該做的不要做,到年底就會發現剩下很多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