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況遭恐龍媽嗆「害兒打電動」!國中生YouTuber提告:啊不是很兇

▲▼遊戲國中生實況主被恐龍家長恐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實況主收到家長的警告信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這位家長管不好自己的小孩,還怪我教會他小孩打電動...。」一名國中生遊戲實況主才剛起步經營Youtube,訂閱人數也才50而已,就收到一封家長的抗議說「害小孩都不寫作業,我已檢舉頻道,給我小心點」,讓他爆氣回嗆「你xx有沒有腦袋啊?還敢威脅我們,你想怎樣?找人來打?」並把一系列的信件上傳網路,引起網友正反爭論。

從遊戲實況主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的對話紀錄可見,這名家長在郵件裡寫道,「你拍這什麼爛實況啊?交會我的小孩打電動,讓他每天為了追上你的技術一直玩,都不寫作業,我已經檢舉你的頻道了,下次給我小心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遊戲國中生實況主被恐龍家長恐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國中生回寄2封罵回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對於家長的警告,實況主則是回信說「你傳這個丟人東西給我們,你自己管教不當來怪XX(實況頻道名字),他X的有沒有腦袋啊?還敢威脅我們,你想怎樣?找人來打?我們他X的沒在怕啦,啊不是很兇?恐龍家長,台灣就是毀在你們手上。」

另一張截圖中,實況主小編再回寄一封信說,「妳的智商到底有多低?傳這種東西幹嘛?妳自己管教不當,怪我們是不是,我跟妳講,XX(頻道名)的技術,妳的小孩永遠追不上,妳還是回去好好重新管教妳的小孩,至於妳威脅我們XX(頻道名),我要妳像(編按:向)我們的XX(頻道名)道歉,妳若是不道歉,我將會直接提告。」

實況主連寄2封似乎不夠解氣,還在貼文上寫道,這位家長管不好自己的小孩,「還怪我教會他小孩打電動...我沒有教小孩如何打電動,我只有拍遊戲實況而已,我要跟他戰嗎?」文末還hashtag寫下「我的技術你的小孩永遠追不上」。

▲▼遊戲國中生實況主被恐龍家長恐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實況主頻道不曝光

▲此實況主經營的頻道才剛起步,訂閱人數50而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此文一出4000多人正反議論,許多挺實況主的網友留言說,「笑死,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」、「恐龍家長」、「笑死,有病就該吃藥」、「傻眼耶,那叫她不要給他孩子接觸3c產品啊」、「工X小,我看新聞各種車禍,我也不會努力去撞車啊」、「他怎不去罵拍a片的,教壞他兒子讓別的女生懷孕...」、「這個家長怎麼不去罵中華電信,因為讓小孩子上網學壞了」、「那來開實況寫功課好了...」。

但也有網友覺得實況主回家長的信太嗆,「自己小編的態度也沒很好...再拿出來就是打自己嘴巴而已」、「好像小孩吵架...」、「想不到小編用詞用句水準比家長還差」、「只能說這樣的回覆沒有贏,可以在高EQ一點」、「家長觀念是有問題,不過小編回話也太衝,到時候對方家長只會更火而已」、「那位家長可直接提告了啊」。

▼此實況主有在頻道放上玩「吃雞遊戲」的影片。圖中角色並非此實況主本人所玩。(示意圖/翻攝自絕地求生官網

▲▼遊戲國中生實況主被恐龍家長恐嚇。(示意圖/翻攝自絕地求生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