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警敲窗示意往前飆髒話 酒醉男還下車巴頭:知道我是誰嗎?

▲▼開車被員警敲窗示意往前,男子竟然下車飆髒話,還巴員警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員警敲窗示意駕駛往前開,結果卻被飆罵髒話、巴頭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劉姓男子參加廟會,車子跟著陣頭隊伍行駛,遭員警敲窗示意往前開,結果他竟然情緒失控,下車飆罵髒話,甚至巴員警頭部,被聞到濃濃酒味,還不甘示弱的回嗆,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經調查才知他曾犯擄人勒贖案被判10年10月徒刑,不料這次又因為喝醉酒鬧上警局,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 、妨害公務等罪嫌逮捕。

劉姓男子原本開著車跟著廟會陣頭前進,停等紅燈時被員警敲窗示意往前開一點,結果他突然暴怒,竟然下車罵髒話,甚至還打員警頭。台南下營派出所林宗龍所長表示,「綠燈已亮卻不行駛,本分局員警就走過去,輕敲他車窗的玻璃,男子突然情緒失控,下車怒罵員警,徒手攻擊員警頭部。」

在衝突過程中,員警聞到劉男身上有酒味,結果對方還回嗆,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結果經調查後,才發現他曾犯下擄人勒贖案,被判刑10年10月有期徒刑,2011年假釋出獄,2013年假釋期滿。原本只是一件小事,結果因為酒醉又再次上警局,由於累犯罪更重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、侮辱公務員以及妨害公務的罪嫌帶回警局。

▲▼開車被員警敲窗示意往前,男子竟然下車飆髒話,還巴員警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