疼痛測試以為挑釁毆急診醫護 19歲酒醉屁孩:我是病人還打我!

▲▼   酒醉做疼痛測試以為在挑釁他 19歲屁孩推急診醫護:我是病人還打我!▲ 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)

▲曾姓男子失控亂罵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)

社會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一名19歲的曾姓男子,因為酒醉和朋友起衝突受傷,被送到醫院急診室,醫生為他做疼痛測試時,他卻以為被打,氣得衝進護理站推護理人員,被帶出醫院後氣燄還是很囂張,連一旁朋友都被他臭罵,直到酒醒後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,被依照違反醫療法和傷害罪嫌移送。

曾姓男子因為酒後和朋友打架受傷送醫,凌晨5點多本來躺在擔架上,卻突然站起來衝進護理站推了醫護人員,醫生上前阻止也被他推打,院方趕緊報警處理,員警到場後他的情緒還是很激動,不斷亂喊,「你給我調監視器!有本事你出來講一聲,還打我!你們要調監視器!他直接動手推我,我是病人耶!」

曾姓男子情緒失控被帶出醫院外,被上銬要上警車時還在叫囂,「你們敢不敢叫醫護人員出來!」連一旁勸說的朋友要拉住他,都被他臭罵,直到他白天酒醒之後,被帶出警局頭低的不能再低,面對詢問也不發一語。

南苗派出所副所長吳欣達表示,「曾姓男子被送醫時是昏迷,醫護人員為他做疼痛測試,他以為醫護人員攻擊他,才會爬起來要攻擊。」不過失控行為造成2名護理師受傷,也因此被依違反醫療法和傷害罪嫌移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