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女歌手沒穿內褲熱舞! 迷你裙下「妹妹」也出面打招呼

▲泰國女歌手表演時「妹妹」全都露。(圖/翻攝自臉)

▲泰國女歌手表演時「妹妹」全都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忘記或故意?泰國一名女歌手穿著蓬蓬短裙,在台上賣力演唱,一邊忘情扭動身體熱舞,但由於舞台設計較高,觀眾視線由下往上看過去發現,她竟然沒有穿內褲,「下體」都被看光光了,影片被瘋傳。

綜合泰媒報導,近日一段約2分18秒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可見一名女歌手穿著粉色迷你裙,裙擺採傘狀設計,連大腿根都清晰可見,熱情的在台上表演,並且配合伴舞一起跳動,但仔細一看卻發現,她沒有穿到內褲,「妹妹」也出場見客。

看了影片之後,許多網友留言討論,「太可悲了吧...為了吸引別人目光,願意這樣賺錢,也不感到羞恥,搞不好覺得這樣很平常」、「怎麼可能忘記穿內褲」、「她是誰?名字是什麼」、「炒新聞」、「求清楚一點的畫面」。

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,可能是換裝之後忘記了,「她很認真在唱歌、表演耶,旁邊的人也很正常啊,應該是不小心的吧」、「會不會太忙了,換裝時沒住意到」、「這種影片被流傳好可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