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「急速衰老」像70歲!慘白爆瘦照掀爆炸討論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這真的是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嗎?近年負面新聞纏身的強哥,最近跟著他的樂團「好萊塢吸血鬼」(The Hollywood Vampires)到俄羅斯演出,不少粉絲曬出合照,卻引爆網友討論,因為照片中強哥臉色蒼白、身形爆瘦,宛如70歲,許多人紛紛驚恐留言:「他是生病了嗎?」為他健康擔憂。

▲▼強尼戴普衰老模樣嚇壞網友。(圖/達志影像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粉絲曬出跟強尼戴普的合照,但他衰老模樣卻成為驚悚焦點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上禮拜三至今,「好萊塢吸血鬼」從聖彼得堡一路巡演到莫斯科,照片拍攝地在聖彼得堡的四季酒店內,強哥頭戴黑色潮帽,身穿黑色T恤、破牛仔褲,他臉龐毫無血色、雙頰消瘦凹下,雖然滿面笑容,看來卻極為不健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留言「這真的是強尼戴普嗎?」、「他生病了吧?」、「天啊!強尼是發生什麼事!」、「看起來好糟。」但也有人表示「這就是他最自然的樣子啊」、「只是沒化妝吧!」

▲▼強尼戴普衰老模樣嚇壞網友。(圖/達志影像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強尼戴普臉色蒼白爆瘦,令不少人驚訝。(圖/達志影像/翻攝自Instagram)

事實上54歲的強尼戴普去年鬧出婚變、家暴,隨後更傳出因揮霍無度造成財務危機,並遭離職保鑣爆料他欠薪、不當解雇以及私生活一團亂。今年強哥又爆出在片場喝醉失控揮拳,向片場經理大聲咆哮:「我給你10萬美金,你有種打我!」種種失控負面新聞接踵而來,形象大受打擊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