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・美妝/Dcard分享完就大缺貨的「寶寶香」 味道舒服又療癒

▲寶寶香。(圖/翻攝自美妝公社)

▲chicco的嬰兒香水讓人聞過就想掃貨。(圖/翻攝自美妝公社)

文/Squid

寶寶身上的香水總是讓人聞起來很療癒,最近有網友就在《美妝公社》分享,嬰幼兒品牌chicco推出一款寶寶專用的香水味道超級好聞,極放鬆的香氣讓她二話不說直接入手,沒想到意外引起共鳴,大家都想要去搶。


chicco大多都是一些嬰幼兒的產品,一般女孩要買香水通常不會找它,不過旗下有一款原生脂嬰兒香水,以超級好聞的味道意外讓網友發現,並且上網分享「店員說昨天進貨,今天就賣到剩一瓶了!」而且不含防腐劑以及色素,加上100ml容量超大。

▲寶寶香。(圖/翻攝自美妝公社)▲寶寶香。(圖/翻攝自美妝公社)

▲之前被掃光的寶寶香。(圖/翻攝自美妝公社)

療癒又舒服的味道,讓網友聞完之後就忍不住下手,上網推薦,也引起許多同好大讚,「我原本買給女兒用的,後來味道太舒服了結果自己用」、「他們的乳液也好好聞,又不油膩,整個很寶寶」、「燒到了!馬上下訂」。

還有專業粉絲指出,之前有人在Dcard上推薦,結果有超多人都去搶貨,造成大缺貨。可見這款寶寶香水的味道相當厲害,才會讓人聞完立刻買回家。

關鍵字:

chicco, Dcard, 寶寶香, 香水, 香氛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