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瞇眼笑電力太強! 朴敘俊PO「閉眼照」襯萬寶龍錶

▲朴敘俊登封秀萬寶龍錶(圖/翻攝自esquirekorea.co.kr)

▲朴敘俊在全新大片上,用不同風格服裝搭配萬寶龍錶。(圖/翻攝自esquirekorea.co.kr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南韓人氣男星朴敘俊,隨著全新的韓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即將上檔,展開一系列的宣傳活動。他知道自己招牌瞇眼笑的電力太強,在Instagram刻意選擇一張「閉眼」的雜誌大片,成功讓網友都把目光鎖定在手上的腕錶,實在超上道。

▲朴敘俊登封秀萬寶龍錶(圖/翻攝自bn_sj2013 IG)

▲朴敘俊為了襯托手上的腕錶,選擇PO閉眼照。(圖/翻攝自bn_sj2013 IG)

南韓版《Esquire》雜誌於5月21日公布最新封面人物,把頭髮向後梳的朴敘俊,身穿Wooyoungmi不對稱藍色毛衣,擺出托腮、招牌瞇眼微笑的動作,自然的氛圍讓粉絲紛紛沈船。而在朴敘俊的IG上,他只選擇一張閉眼、用手遮嘴的姿勢,就是為了讓人能夠注意到手上的Montblanc(萬寶龍)腕錶,果然有網友留言:「錶好美。」

▲朴敘俊登封秀萬寶龍錶(圖/翻攝自esquirekorea.co.kr)

▲朴敘俊登封秀萬寶龍錶(圖/翻攝自esquirekorea.co.kr)

▲朴敘俊配戴萬寶龍Star Legacy系列腕錶,搭配各種風格都很可以。(圖/翻攝自esquirekorea.co.kr)

整組大片裡,朴敘俊再展「衣架子」好身材,有商務感的黑白西裝、黃棕色無袖針織毛衣、黑領白T恤及整套休閒丹寧裝,每一套皆使用萬寶龍Star Legacy腕錶做搭配,可說是型男必備單品。他在訪問中謙稱:「(男人)穿上合身西裝都很帥!」

▲PRE-SIHH 2018/萬寶龍用「熊貓眼」裝可愛(圖/品牌提供)

▲(左)Star Legacy系列Nicolas Rieussec計時腕錶,售價約257,700元、(右)Star Legacy系列計時自動腕錶,售價約138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Star Legacy於2018年慶祝上市20週年,保留當年原有的設計元素,並從Minerva汲取靈感,包括弧形修飾側面錶殼、礫石紋效果錶盤、階梯狀錶耳、易於握持的洋蔥式錶冠。

▲PRE-SIHH 2018/萬寶龍用「熊貓眼」裝可愛(圖/品牌提供)

▲Star Legacy系列Nicolas Rieussec計時腕錶,細節超優雅。(圖/品牌提供)

今年新款除了錶盤阿拉伯數字更搶眼,也有點狀軌道式分鐘刻度環、非傳統的線形刻度環、浮雕扭索紋飾等,讓細節散發迷人氣息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