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組歌手經典歌曲接力飆唱!2018hito流行音樂獎ETtoday APP全程轉播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未唱先轟動的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6/3(日)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年度人氣話題歌手Bii畢書盡、Eric周興哲、Gen Neo 梁根榮、J.Sheon、Julia吳卓源、Leo王、小宇宋念宇、五月天、方泂鑌、田馥甄Hebe、宇宙人、安那、吳青峰、吳汶芳、呂薔、蕭秉治(廷廷)、李玖哲、玖壹壹、林志穎、邱勝翊、家家、徐佳瑩、莫文蔚、陳彥允、曾之喬、曾沛慈、獅子合唱團、頑童MJ116、潘瑋柏、盧廣仲、閻奕格、戴愛玲、陳珊妮、魏如萱、羅大佑,36組藝人將接力演唱,星光閃耀小巨蛋,2018hito流行音樂獎 6/3 19:00 friDay影音獨家直播,就在ETtoday新聞雲!新聞雲APP(點此下載)星光雲APP(點此下載)將於6月3日星期日晚間19點線上全程轉播,看轉播還有機會抽雙人日本東京來回機票等超值大獎喔!

第20屆「hito流行音樂獎」邀來36組歌手接力演唱。
▲第20屆「hito流行音樂獎」36組歌手接力演唱,ETtoday APP全程轉播。

絕對不能錯過!田馥甄Hebe、吳青峰兩大唱將首度攜手合作,當消息一傳出就讓粉絲們超級期待,並在先前ETtoday舉辦的人氣歌手大票選活動,以超高票獲選為最期待的表演橋段,「青田」合體將演唱近30首一聽就會尖叫的華語歌曲,濃縮精華帶來精采表演,勢必掀起一波高潮!

▲▼田馥甄,吳青峰。(圖/Hit fm提供)
▲田馥甄、吳青峰首度合體成網友最期待的演出橋段。(圖/HIT FM提供)

開場表演將由入圍最受歡迎團體的頑童MJ116強勢登場,三個人將帶來以往不同的演出,屆時將會有live band以及結合DJ的大型表演,為了頒獎典禮安排全新橋段,他們也信誓旦旦的說「絕不是從之前的演唱會中擷取的任何一段表演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家家,頑童。(圖/Hit fm提供)
▲頑童MJ116將於本次頒獎典禮上開場幹大事。(圖/HIT FM提供)

「回蔚」無窮!2018hito流行音樂獎另一必看亮點,女神莫文蔚也將現身頒獎典禮,帶來一連串她的代表作,百聽不厭的好歌串燒,屆時小巨蛋將成為KTV大包廂,歌迷跟著莫文蔚大合唱,好歌一首接一首!

莫文蔚。(圖/HIT FM提供)
▲莫文蔚將小巨蛋變成超大KTV包廂等你大合唱。(圖/HIT FM提供)

天團壓軸!五月天將擔任壓軸表演嘉賓,一定要待到最後欣賞五月天獻給hito流行音樂獎20周年的「驚喜大禮包」!將帶來意想不到的演出內容,絕對值得大家期待!如果今年沒搶到票也沒關係,新聞雲APP(點此下載)星光雲APP(點此下載)將於6月3日星期日晚間19點線上全程轉播,看轉播還有機會抽雙人日本東京來回機票等超值大獎喔!

ETtoday APP將全程轉播2018 hito流行音樂獎。
▲2018hito流行音樂獎 6/3 19:00 friDay影音獨家直播,就在ETtoday新聞雲,務必鎖定。

》》》看 hito流行音樂獎轉播抽大獎《《《

● 活動日期:2018年6月3日19:00起~6月3日24:00截止。

● 活動辦法:
下載ETtoday 新聞雲APP →登入/加入會員→鎖定收看hito流行音樂獎轉播→看見通關密語→點選側欄「看hito轉播抽東京來回機票」→輸入通關密語→完成參加抽獎機會

● 活動獎品:
(1)雙人日本東京來回機票 (共1名)
(2)統一200元商品卡劵乙張 (共18名)
(3)哈根達斯冰淇淋兌換券 (共50名)

►更多【2018hito流行音樂獎】相關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