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瘋狂運動會瘦? 49歲林葉亭靠吃「正確澱粉」瘦8公斤

2018年06月3日 12:45

▲林葉亭。(圖/翻攝林葉亭微博)

▲49歲的林葉亭臉孔凍齡,身材也靠只吃兩樣澱粉,狂瘦8公斤。(圖/翻攝林葉亭微博)

編輯/Rose

49歲的林葉亭,多年來臉蛋、穿衣風格都如同日系少女一般,各方面都凍齡,這歸功於她在日本留學時養成的保養好習慣,以及十年來如一日的運動習慣,但體重上的數字,她發現光靠運動似乎降不下來,後來聽從中醫師建議,澱粉只吃「白飯」與「地瓜」,10個月減重8公斤!

▲林葉亭。(圖/翻攝林葉亭微博)

▲林葉亭。(圖/翻攝林葉亭微博)

▲林葉亭瘦下8公斤,整體狀態回到少女時期。(圖/翻攝林葉亭微博)

林葉亭維持身材的方式,並不是對自己嚴格的魔鬼訓練,而是保持每周運動3天,包括瑜伽伸展類、跳舞有氧類等,但體重只能維持在某個數字上,卻不能下降。後來她聽了中醫師建議,認真「戒糖」,不吃「加工澱粉」,從2017年中開始完全不碰這些禁忌食材,10個月以來成功甩肉8公斤。

▲林葉亭。(圖/翻攝林葉亭粉絲專頁)

▲曾經不管林葉亭多麽堅持運動,都不見體重計數字有下降。(圖/翻攝林葉亭粉絲專頁)

根據中醫師的建議,澱粉類的食物,林葉亭只吃白飯與地瓜,若能用「糙米」替代「白飯」也行。但是加工澱粉類如:白麵條、麵包、甜點、饅頭,這些包括她在內,女生都難以抵抗的加工澱粉類完全不碰,體重計上的數字開始明顯往下掉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飲食上的控制外,林葉亭也繼續保持規律運動,提高身體代謝,也不會因為瘦了,而有下垂凹陷感,導致「老態」跑出來,讓身體肌肉線條更均勻漂亮,也很加緊實。

▲林葉亭。(圖/翻攝林葉亭微博)

▲林葉亭聽中醫師的話後,配合運動狂瘦8公斤。(圖/翻攝林葉亭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