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盃青少棒/馬晧振3分砲 台東單局10分逆轉屏東

▲華南盃青少棒,台東縣。(圖/球隊提供)

▲華南盃青少棒,台東縣。(圖/球隊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華南金控盃青少棒2日開打,衛冕軍花蓮縣擊退嘉義縣開胡,去年亞軍台東縣也發揮火力,單局10分大逆轉屏東縣拿下首勝。

花蓮縣對戰嘉義縣全場只敲4支安打,不過這4支安打都很關鍵,4局下落後1分時,張廷浚掃出安打點燃攻勢,陳政貴適時安打追平1分,接著利用對方守備失誤再下一城,5局下陳紹瑜利用守備失誤上壘,王楚鑫、張廷浚連續安打再添2分,最終就以4比1逆轉勝,徐鴻祥主投6.1局失1分飆9K,拿下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東縣6局結束還以3比6落後,關鍵7局上狂掃9支安打,加上2次保送,還有馬晧振3分打點場內全壘打,灌進10分上演大逆轉秀,最終以13比6獲勝,全場15支安打,毛英傑4支安打貢獻5打點,馬晧振3安打貢獻3打點。

其他賽事,桃園市7比3擊敗新竹縣,陳冠宇後援2.1局無失分。新北市5局下狂灌6分,以12比5「扣倒」新竹市,鄭偉訢中繼3局失1分奪勝投。台北市15比0撂倒苗栗縣,高雄市16比0擊敗南投縣,彰化縣遭沒收比賽,台中市裁定7比0獲勝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