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伍鐸投球回穩:我們看起來是完整的隊伍

▲▼中職,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。伍鐸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伍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2日派出伍鐸先發,主投7局僅用92球,沒有掉自責分,率領富邦4比2擊敗兄弟,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伍鐸此戰狀況很好,與充分休息、捕手搭配有關,他說:「這次休了6天吧!狀況很好,與捕手搭配的也很好,各方面都不錯。」

伍鐸5月之前拿下4勝1敗的好成績,不過進入5月後每況愈下,20日面對統一,更是單場丟了6分自責分,近期狀況回穩,他說:「棒球賽季很長,狀況本來就高低起伏。」伍鐸認為,他與富邦的隊友們都在努力,他說:「希望能與隊友一起度過,並像現在一樣越來越順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日面對兄弟,前4局讓兄弟12上12下,第5局才被敲出安打,伍鐸說:「只是做好該做的,大家都執行好自己的任務,這場比賽,我們看起來是完整的隊伍,大家都有發揮、貢獻。」

此戰用球數精簡,伍鐸說:「一樣,做好該做的,每次上去投球就是盡力去投,希望快點結束守備,讓隊友上去打擊,也因此這場大家的打擊都有發揮。」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伍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