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-Hope國小祝賀防彈少年團!布條竟放成SUGA...粉絲傻眼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屢創新紀錄,甚至連總統文在寅都發文鼓勵,讓培育出這7個大男孩的師長與有榮焉,團員J-Hope的國小母校就在大門口掛起祝賀布條,恭喜2007年畢業的優秀校友,但沒想到照片竟然放錯,置入另外一團員SUGA的大頭照,讓粉絲超級傻眼。

▲J-Hope國小慶祝防彈少年團!布條誤放SUGA照...粉絲看傻。(圖/翻攝自推特NELLHA0613)

▲J-Hope國小慶祝防彈少年團,有一個布條放上本人照片。(圖/翻攝自推特NELLHA0613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推特NELLHA0613帳號主人上週四分享,在上完補習班經過學校時,居然看到大門口掛了布條,上面寫著「防彈少年團(BTS),慶祝韓國歌手首位征服Billboard第一名」,下方則用大字寫下「本校畢業生鄭號錫(防彈少年團J-Hope),2007年畢業」,鄭號錫是J-Hope本名沒錯。

▲J-Hope國小慶祝防彈少年團!布條誤放SUGA照...粉絲看傻。(圖/翻攝自推特NELLHA0613)

▲另一布條卻誤放SUGA照片,粉絲都看傻。(圖/翻攝自推特NELLHA0613)

雖然一個布條放上J-Hope拿著麥克風在舞台上揮灑的自信模樣,但另外一個布條就明顯有誤,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,都是成員SUGA的特寫,粉絲有人傻眼,但也有人開心留言「可能是想要湊成CP吧!」、「反正rap line感情好」(因為兩人都是擔任隊中饒舌),也有網友表示學校發現錯誤,隔天就緊急換成沒有照片的版本了。

▲防彈少年團J-Hope與SUGA。(圖/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)

▲防彈少年團J-Hope與SUGA都是隊內饒舌擔當,感情很要好。(圖/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)

另外防彈少年團成為12年來首個登上Billboard 200冠軍的外國藝人,也是創下韓國藝人新紀錄,讓文在寅總統在臉書發文謝謝這7個男孩,「(名字)我會一個一個記住」,隨後他們再打入Billboard Hot 100前十名,氣勢旺不可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