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琥假先發後肩膀痠 本週跳過先發

▲▼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。陳琥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琥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中信兄弟本週由蔡齊哲、楊志龍、賽格威、艾迪頓投完前4場比賽,3日則由洋投萊福力先發,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確定成為兄弟第4號先發的陳琥因肩膀不適,本週跳過輪值,5日會在洲際球場先發。

陳琥前一次出賽在5月26日,擔任「假先發」1.2局失6分,表現不理想,本季已經出賽15場,其中5場先發,單場最多投6局、100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耐德說:「上次投完後他的肩膀有些痠,不確定是因為重量訓練或其他原因造成這樣的結果,但陳琥是我們的重要資產,為了保險起見,這禮拜會跳過輪值,防護員也為他擬訂訓練計畫,他都能確實完成。」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中職陳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