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玉山盃/新北市4連霸夢碎 教頭周宗志:好經驗

▲玉山盃青棒賽,王彥程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玉山盃新北市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新北市無緣挑戰4連霸,冠軍戰前2局守備亂流是關鍵,不過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認為,這是很好的經驗,能幫助他們成長。

新北市由岳政華先發,不過首局就被高雄市敲出3支安打,包含有3次短打戰術,守備有處理球瑕疵,2局也沒有壓制住高雄市火力再掉2分,換上王彥程接替才穩住陣腳,王彥程後援6.1局飆9K表現優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宗志說,「岳政華有點失常,對方腳程也影響了我們守備的穩定性,賽前已經提醒球員左打多會有很多短打情況,第1局就發生了。」

高雄市同樣也是發生先發不穩趕緊換投的情況,高雄市王牌左投在新北市攻佔滿壘時及時登板止血,仍有效封鎖新北市打線,周宗志透露,「張景淯狀況沒有之前來得好,變化球有不準的情況,也提醒打者攻擊直球,其實大家也都有聽進去只是結果不好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王彥程在玉山盃展現出的球威,冠軍戰前累計9局飆7K,此戰又中繼6.1局飆出9K,甚至在6局結束前維持142至143公里球速,已經與高一時期的他大不同,周宗志談到,「以前他的毛命就是變化球控不穩,最近變化球控制不錯。」

新北市無緣挑戰4連霸紀錄,周宗志說,「球賽本來就有輸有贏,過程中做不好,就不會有好結果,這對球員來說是很好的經驗,能讓他們成長。這場比賽感受到球員壓力,最後沒能挺住壓力。」

▲玉山盃新北市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玉山盃新北市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