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強震毀花蓮觀光!她退房留「千元信」:值得更好房價

▲▼地震毀花蓮觀光!她好內疚退房留「千元信」:值得更好房價。(圖/七星潭星海民宿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地震毀花蓮觀光!她好內疚退房留「千元信」:值得更好房價

日前一名來自新竹的女遊客到花蓮玩,在離開前寫給民宿老闆一封相當暖心的信,信中提及本次入住2天只付3000元,朋友告訴她簡直賺翻!但她卻覺得相當內疚,認為「要不是地震過後遊客銳減,你們也不必這樣辛苦」,因此附上一張千元鈔票,認為民宿值得更高的房價!超暖心行徑帶給民宿相當大的鼓勵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女高中生被男友帶走失蹤6天 家屬憂「像新聞那樣被滅口」

失蹤17歲少女躲愛巢7天 母懷疑:男友家長知情不報!

一名就讀於彰化縣大慶商工的17歲潘姓少女,26日打工下班後,和吳姓男友搭上計程車,就沒有了音訊,讓潘母相當著急,所幸失蹤7日後被員警尋獲。潘母2日出面指控,女兒失蹤期間,吳男爸媽疑似知情卻不報,甚至還教女兒「最危險的地方,就是最安全的地方」,讓她相當不能接受,不排除尋求法律途徑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我國與非洲友邦布吉納法索斷交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台灣斷交潮歸納共通點! 陸學者「點名4國」預測下一個

台灣5月接連失去多明尼加及布吉納法索2個邦交國,在面臨「雪崩式斷交」之際,北京國際關係學院副教授于強更預測「下一個與台灣斷交的國家」。他指出,只要台灣當局不承認九二共識,斷交潮就會繼續,下一個很可能是瓜地馬拉、巴拉圭、梵蒂岡和帛琉4個國家中的一個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 台中知名咕咕霍夫烘焙坊無預警倒閉,6店80員工因此沒頭路。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台中知名麵包店「咕咕霍夫」無預警倒閉 80員工失業

不景氣讓連鎖麵包店也關門大吉!擁有六家分店的台中咕咕霍夫烘焙坊疑因虧損2千多萬,無預警關門,80名員工因此沒了工作,消費者更覺得錯愕。台中市勞工局對此表示,目前尚未接到該店勞工申訴,將主動與負責人聯繫說明,員工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勞工局聯繫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熱帶性低氣壓最快今晚生成第4號颱風艾維尼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快訊/颱風「艾維尼」最快今晚生成 外圍水氣下周雨掃東、南部

氣象局指出,南海及菲律賓東方海面的低壓帶內有2個熱帶系統發展,其中南海的熱帶擾動在今(2)日上午8時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,最快今晚至明天生成為今年第4號颱風「艾維尼」,未來朝海南島移動,但外圍水氣下周二(6/5)起將為台灣南部、東部帶來降雨,可望稍微解除南部旱象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測你是不是CNBLUE真愛粉!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.net Come home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

ET每日400杯「全家」咖啡限量送

說鬼/澳門609小鬼套房

漫威「最廢超級英雄」票選

《蠟筆小新》知識王!錯太多小心懲罰

說鬼/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

你是柯南鐵粉嗎?大BOSS等你揭開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蛇腰美背!DenKa「近全裸」曝光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