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洗澡任媽擺佈!天使汪→泡泡熊 銷魂背影網暴動:快轉過來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毛孩都非常討厭洗澡,有些甚至只要一聽到這個字眼,就會立刻氣得吠叫或裝睡,不過來自南韓的這隻比熊犬托托(ToTo)可就不同了!外型超卡哇伊的牠非常喜歡洗澡,近日馬麻在Instagram上Po了一段愛犬洗澡的影片,只見托托頂著顆泡泡頭,搭配上超銷魂的背影,讓網友直呼,「拜託轉過來!」

天使汪→泡泡熊,銷魂背影網暴動。(圖/翻攝自IG用戶「toto_ddung_ee」)

▲比熊犬托托的背影讓大批網友看了說,「好想從後方環抱!」(圖/翻攝自IG用戶「toto_ddung_ee」,下同)

IG用戶「toto_ddung_ee」4天前上傳一則影片,畫面中,馬麻正在幫愛犬托托洗香香,影片中可以看到她還順便在為狗狗按摩。只見這隻比熊犬乖乖坐在浴室地板上,任由主人的手上下隨意搓洗,而且最吸引人注意的,就是頂在頭上的巨大泡泡啦!原來馬麻趁著愛犬不注意時,悄悄地把沐浴泡泡放在托托的頭上,讓狗狗從超萌的天使汪一秒變成了泡泡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使汪→泡泡熊,銷魂背影網暴動。(圖/翻攝自IG用戶「toto_ddung_ee」)

▲▼比熊犬托托在IG上有3萬多名粉絲追蹤。

天使汪→泡泡熊,銷魂背影網暴動。(圖/翻攝自IG用戶「toto_ddung_ee」)

影片上傳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熱議,短短十幾秒的影片至今已突破500萬次的觀看次數,許多粉絲們看完都留言說,「怎麼那麼乖,真讓人羨慕!」、「拜託轉過來」、「完全是背殺」、「秀出正面照」、「好想從後方來個抱緊處理」、「汪汪表示心很累...頭很大XD」、「頭大身體小也太Q」、「不得不說,我也會這樣做哈哈」。

 

뚱사토네(@toto_ddung_e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天使汪比熊犬韓國日韓風泡泡熊I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