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奧運儲備選拔 6帥警傳遞火炬稱:會更尊重智障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107年全國特殊奧林匹克田徑、羽球競賽暨2019年夏季世界特殊奧運會儲備訓選手選拔賽大會活動,今天中午12點多在本區新北高工志清堂舉行開幕式,並由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支援6名帥氣警員,擔任傳遞聖火及護送會旗進場工作,為往後2日的賽程揭開序幕。

▲▼特殊奧運儲備選拔,6帥警傳遞火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特殊奧運儲備選拔,6帥警與學生合照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理事長黃敏惠表示:「『特殊奧運』展現特奧運動員(智障人士)『勇敢嘗試,爭取勝利』的運動精神,藉由訓練及競賽,以協助並引導特奧運動員進入廣大的社會人群,獲得自信與關懷,提升生活自理能力。

員警於開幕式的現場,護持特殊奧運運動員,共同擔任傳遞聖火及護送會旗進場工作,在全場注目下,點燃「特殊奧運希望之火」,6帥警受訪表示,出國比賽,有可能是智障人士們,這一生中唯一的一次機會,也讓他們更珍惜自己健康的身體,且私下打鬧時也會避開用「智障」一詞罵人,會更尊重身心障礙者。活動照片由土城分局秘書室巡佐高傳欣發布臉書「土城分局警聲雲」,請民眾上網給予特奧會選手們熱情的掌聲與喝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