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豪砸1380萬買麥拉倫!王大陸抽菸護駕 演藝圈3男成車友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柯震東擁有帥氣外型,最初因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爆紅,將於6月18日迎接27歲生日的他,和將於8月歡慶60大壽的柯爸,一起合砸台幣1380萬元買下橘色麥拉倫(Mclaren),在演藝圈中,也有不少男星同樣擁有該輛夢幻超跑。

▲▼柯震東豪砸1380萬買麥拉倫!王大陸抽菸護駕 3男星成車友。(圖/翻攝自柯震東、王大陸臉書)

▲柯震東1日在王大陸的陪伴下,現身車廠砸1380萬買麥拉倫。(圖/翻攝自柯震東、王大陸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陣子《ETtoday星光雲》掌握消息,柯震東睽違2年半,終於接下機車廣告代言,酬勞推估超過200萬。近年來,他也重新調整工作節奏,2018年正式離開經紀公司群星瑞智,與柴智屏另組工作室,專心開發新的工作可能性,並低調在家觀看劇本,認真準備演員功課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王大陸1日開著要價台幣2700萬元起的藍寶堅尼(Lamborghini ),載著柯震東前往車廠,陪對方看車,過程中,兄弟倆還趁著空擋一起抽菸聊天。最後,柯震東實付1380萬元,牽回橘色超跑麥拉倫720S,和黑人(陳建州)、李進良、林俊傑(JJ)成為車友。

身價破千萬的移動式豪宅 車主就算搶破頭也要入手的麥拉倫720S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柯震東買橘色超跑麥拉倫720S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▼陳建州的超跑被撞凹,卻原諒肇事司機,事後竟得到「0元維修」,讓他喜出望外。(圖/翻攝自黑人陳建州Instagram)

▲陳建州日前也買了黑色麥拉倫。(圖/翻攝自黑人陳建州Instagram)

據友人說法,柯震東原想買車送給柯爸,慶祝父親60大壽,但他錢不夠,父子倆經過討論後,決定一起出錢、日後輪流開車,當作互送給彼此的生日禮物,看得出父子之間的感情相當好。

▲▼柯震東豪砸1380萬買麥拉倫!王大陸抽菸護駕 3男星成車友。(圖/翻攝自柯震東臉書)

▲柯震東與父親(左二)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柯震東臉書)

事實上,柯震東與王大陸認識10多年,交情相當好,日前他也透過Instagram曬出兄弟倆小時候的合照,日前組團出道的哥哥柯家祥同樣也入鏡,3人當年青澀模樣,與如今帥氣外貌呈現不小反差,他則開玩笑虧,「有些人就是從小帥到大…有個人就是從小肥到大…。」

▲▼柯震東豪砸1380萬買麥拉倫!王大陸抽菸護駕 3男星成車友。(圖/翻攝自柯震東Instagram)

▲柯震東(右)與王大陸(中)從小就認識,交情相當好。左為哥哥柯家祥。(圖/翻攝自柯震東Instagram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