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、基隆6日「停水20小時」以上 3.2萬戶受影響!

▲▼水龍頭,停水,缺水,停電,供水,水資源,省水。(圖/實習記者袁茵攝)

▲為了進行管線汰換工程,基隆市和新北市部分區域將停水或降低水壓。(示意圖/實習記者袁茵攝)

實習記者袁茵/基隆報導

為了進行基台二線管線汰換工程,自來水公司將於6日上午10時起,對基隆市中正區、信義區、仁愛區、新北市瑞芳區、貢寮區全區進行停水或水壓降低,預計有3萬2000多戶會受到影響,請民眾盡早儲水做準備。

自來水公司第一區管理處指出,基隆市停水時間為6日上午10時起至7日上午9時,受影響地區包括:中正區的砂子里、長潭里、八斗里、碧砂里、海濱里、正濱里、新富里、新豐里、和憲里、社寮里、平寮里;信義區的孝岡里、孝深里、孝忠里、孝德里、孝賢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基隆市中正區的中正里、中濱里,仁愛區花崗里、林泉里、水錦里、和明里、忠勇里、玉田里、仁德里的水壓會降低,總計2萬5822戶受到停水或水壓降低影響。

新北市停水時間為6日上午10時至7日上午6時,地區包括:瑞芳區鼻頭里、濂新里、濂洞里、南雅里、海濱里、瑞濱里、深澳里、福住里、崇文里、基山里、頌德里、永慶里、新山里、銅山里、石山里、瓜山里,以及貢寮區全區,總計7000戶面臨停水狀況。

自來水公司提醒民眾盡早儲水準備,第一區管理處則會在瑞芳區建基新村24號前(原住民部落)、海濱路77之10號(海濱里辦公室前)、瑞濱路93號旁(瑞濱國小附近)、貢寮國小和澳底大廟設置臨時加水站,若有需要的民眾,可於停水期間前往該地取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