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早起和婆婆逛菜市場 網友大讚:真台灣媳婦!

2018年06月2日 15:26

▲▼福原愛到菜市場買菜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 Ai  Fukuhara臉書粉絲專頁)

▲福原愛到菜市場買菜。(組合圖/翻攝自福原愛 Ai Fukuhara臉書粉絲專頁)

實習記者袁茵/綜合報導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台灣國手江宏傑結婚後,逐漸融入台灣在地生活,連2天陪公公到桌球館打桌球,2日還早起陪婆婆「珍珍姐」到菜市場買菜,粉絲們對此大讚,「根性就是台灣人!」

小愛於1日抵達新竹一間桌球館,臉書上全程直播過程,她除了和小小選手們打桌球外,還和公公一起組隊PK。福原愛還在深夜分享睡前照片,並且在臉書寫下「今天跟大家一起打球,看到大家的笑臉,真的很開心。我最愛看大家的笑容。如果今天因為我打球,大家開心,那我會榮幸到不得了喔!」。

另外小愛也透露,自己很久沒有連續練2天,腳痠到不行,去球館前還去跑步熱身了一下,「我聽說某些人吃大阪燒吃的很開心!哈哈哈!江宏傑,明天比賽加油喔。」對於小愛公開放閃的行為,網友們給予了滿滿祝福,也在下方留言寫道「真幸福呢!」、「可愛愛醬~~~永遠幸福: )」、「祝愛醬跟小傑一家幸福滿滿喲~」。

到了隔天,福原愛在早上6時就起床,和珍珍姐一起去菜市場買菜。福原愛還提到,她好喜歡逛菜市場,因為裡面什麼都有,真的很酷。另外關於「珍珍姐」這個名字,小愛俏皮地介紹道,「(她)是我的婆婆,實在是太年輕了,所以我都叫珍珍姐。」

看見福原愛相當融入台灣生活,粉絲們指出,「就是喜翻愛醬這樣親和、樸實的樣子,當天后真的當之無愧」、「為什麼傳統菜市場可以被小愛拍得那麼有質感啦」、「小愛嘴好甜,難怪很討喜」、「妳根性就是台灣人……太無違感了」、「愛醬很融入台灣在地的生活,標準的台灣媳婦!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