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達仁最快下周二安樂死! 傳在瑞士骨折送醫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前體育主播傅達仁罹患胰臟癌末期,84歲的他5月底PO初抵達瑞士的照片,準備接受安樂死,原本打算在5、6、7日中的其中一天上午11點進行,卻傳出這兩天在瑞士不小心跌倒骨折送醫。

▲傅達仁倒數安樂死。(圖/翻攝自傅達仁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傅達仁先前曾表示,花了積蓄300萬元,包含機票、全家旅費、殯葬費用等,遠赴瑞士打算進行安樂死,遠離癌症帶來的病痛,期間因為參加兒子婚禮,暫時回台灣,5月30日又重新飛抵瑞士,他感嘆藥物已經沒有用了,目前僅靠每日3次共45c.c的嗎啡止痛,沒想到卻又傳出因為跌倒骨折送醫,狀況無疑是雪上加霜。

▲傅達仁為兒子婚事再活3個月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事實上,傅達仁30日在臉書PO出身在瑞士的照片,只見他氣色頗佳,似乎因為兒子完成終身大事感到欣慰,透露請了癌症專家治療,多活3個月,以完成各界長官希望他不要隨便使用安樂死綠燈資格的期待,如今延長賽已經光榮賽畢,他帶著家人到瑞士旅遊,意有所指地說:「再繼續努力,完成我最後的心願!」

▲▼傅達仁。(圖/翻攝自傅達仁臉書)

▲傅達仁5月底再赴瑞士。(圖/翻攝自傅達仁臉書)

雖然拿到安樂死的綠燈資格,但一度傳出資格已經過期無法使用,傅達仁曾表示已經繳納費用,過期並無太大影響,只是需要再接受面試和測試,就可以如期進行,且他繳的費用裡已包括骨灰罈和寄回台灣的運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