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看太多?闖民宿欲性侵台女 日演員「尋刺激」:我要妳肉體

▲▼日本舞台劇演員椎名康裕性侵未遂不到20歲的台灣少女,引起台日網友憤怒。(圖/翻攝自椎名康裕推特)

▲日本網友跑到椎名康裕推特上發表怒罵言論。(圖/翻攝自椎名康裕推特的留言)

實習記者袁茵/綜合報導

一名不到20歲台灣少女於今年1月6日前往日本東京觀光時,在下榻的板橋區某民宿房間內,遭到一名男子持刀恐嚇欲性侵,由於少女激烈抵抗,迫使男嫌無法得逞、逃離現場。事隔近5個月,日本警察終於逮捕嫌犯椎名康裕,日本網友則紛紛跑到椎名康裕的推特上大罵「垃圾」。

綜合日媒報導,31歲的椎名康裕是一名舞台劇演員,他於1月6日凌晨5時左右,發現少女房門沒有上鎖,便持美工刀抵住少女頸部,威脅說「安靜」、「我要你的肉體」等話企圖性侵少女,由於少女不斷抵抗,椎名康裕未性侵得逞、落荒而逃。據了解,少女並未受傷。

▲▼日本舞台劇演員椎名康裕(左)性侵未遂不到20歲的台灣少女,引起台日網友憤怒。(圖/翻攝自椎名康裕推特)

▲椎名康裕性侵未遂不到20歲的台灣少女,引起台日網友憤怒。(組合圖/翻攝自椎名康裕推特,以下皆同)

日本警察根據監視器影像和照片等資訊,確定椎名康裕就是欲性侵少女的人,並在5月31日將他繩之以法。椎名康裕被捕後坦承犯案,供稱「想要有刺激的感覺」、「想嘗試刺激跟緊張感」,所以才會犯下這起案件。椎名康裕居住在距離車站約5分鐘的房租4萬6000日圓(約新台幣1.2萬元)公寓,一邊做短期工,一邊從事舞台劇演員活動。

椎名康裕所屬的劇團「北區AKT STAGE」相關人員表示,看到新聞才得知消息,完全沒有想到椎名康裕是這種人,因為他平常和演員、朋友相當和睦,喝酒也不曾發酒瘋,完全沒察覺他是這種「雙面人」。

▲▼日本舞台劇演員椎名康裕性侵未遂不到20歲的台灣少女,引起台日網友憤怒。(組合圖/翻攝自椎名康裕推特)

椎名康裕企圖性侵前來日本觀光的台灣少女新聞播出後,引起日本人關注,也有好幾名網友跑到椎名康裕的推特上留言道,「請用死來謝罪」、「竟然對從台灣來日本觀光的人下手,這種人最壞了」、「日本之恥」、「最差勁的人類」、「強姦魔是你?」、「強姦魔。最低端生物。你的人生結束了,還為劇團人員添上麻煩。社會的垃圾,給我在監獄裡好好反省」。

另外,由於這起案子發生在1月6日,椎名康裕在1月9日PO文寫著「許多費力的事情接二連三地發生了」,讓網友跑到該文下方貼上性侵新聞連結,並且怒罵「費力的事情是指這個嗎?」

對於這起案件,外交部表示,經駐日本代表處向事發地警察局查證,本案發生於1月間,案發後受害國人女子自行向日本警方報案,並未聯繫駐處求助,警方亦不便在未獲當事人同意下提供聯絡方式予我駐處。但駐處對本案均有掌握,將關注後續發展。

▼椎名康裕曾在案發後3天PO文寫道,「許多費力的事情接二連三地發生了」。

▲▼椎名康裕曾在案發後3天PO文寫道,「許多費力的事情接二連三地發生了」。(圖/翻攝自椎名康裕推特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