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差22歲的老少對決 大谷翔平棒打柯隆

2018年06月2日 12:47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天使大谷翔平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對決遊騎兵,恰巧碰上遊騎兵老將柯隆(Bartolo Colon),而這場23歲與45歲的對決,顯然是大谷翔平佔上風,大谷翔平本場3打數1安打1保送,其中安打、保送都是在面對柯隆時完成,最終天使6比0擊敗遊騎兵。

大谷翔平首局就從柯隆手中敲出二壘安打,第3局又從柯隆手中選到四壞球保送,但之後2次打擊一次被三振一次內野滾地球出局,不過面對柯隆2次打擊都順利上壘。

▲柯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柯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柯隆本場比賽被天使打線打爆,其中挨了普荷斯(Albert Pujols)、金斯勒(Ian Kinsler)各一記2分彈,主投3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6分,加上隊友打線沒有支援,柯隆吞下本季第3敗。

大谷翔平下一次先發目前預定為台灣時間7日面對皇家,恰巧是與我國陳偉殷同天先發,天使總教練索夏(Mike Scioscia)表示,大谷明日將進行簡單牛棚,後天則是做比較強的牛棚練投,剛好是投1休6的模式。
 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