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要禁五星旗 羅智強:我就讓妳第一個「把我關起來」

2018年06月2日 12:19

▲▼上百五星旗插滿華山藝文公園,向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叫陣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五星旗插滿華山藝文公園,向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叫陣。(資料照/記者陶本和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有意推動公投聯署「禁掛五星旗」,消息傳出後引起外界討論。總統府前副祕書長羅智強於臉書開罵,這輩子雖然從沒拿過五星旗,但若是蔡英文要推動「禁五星旗法」時,將拿起五星旗走向總統府,「我就讓妳蔡英文把我關起來」。

羅智強2日早上於臉書發文,自己認同的是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,不認同五星旗,但如果蔡英文推「禁掛五星旗公投」立「禁五星旗法」時,將以行動捍衛台灣人民拿五星旗的自由。

▲▼羅智強。(圖/資料照)

▲羅智強。(圖/資料照)

「言論自由才是中華民國的國魂,是台灣民主的最重要靈魂!殺了言論自由,就是殺了台灣、殺了中華民國!」羅智強繼續說道,蔡英文出賣了台灣人民免於缺電的自由、免於空汙的自由,殺死了大學自主的自由,眼看政權即將崩潰,因此轉移焦點,激化兩岸的仇視對立。

羅智強也指出,美國、歐洲沒有一個民主國家禁止五星旗,只有蔡英文想禁止,「妳有什麼顏面,説妳是一個民主國家選出的總統。妳根本是一個想搞獨裁的獨夫」;因此他也呼籲,「為了台灣的民主法治和言論自由,我們有責任,站出來向這無恥的獨夫説不!我們捍衛的不是五星旗,捍衛的是人民拿五星旗的自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