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語錄被歪樓!防彈超勵志…SJ銀赫逆襲「爆笑金句」奪冠

記者邱苡瑄/綜合報導

微博上有網友發起「曬出偶像的經典語錄」,粉絲紛紛貼出自己偶像的勵志金句,出現最多次的是防彈少年團,許多歌詞都讓粉絲覺得「正能量」,GOT7珍榮也有上榜,但是按讚次數最高的留言,卻是SJ銀赫的中文金句,讓網友通通笑翻,直呼這句「有聲音」。

「沒有夢想也沒關係,只要幸福就好了」-防彈少年團《樂園》

出自防彈少年團SUGA的歌詞,獲得廣大迴響,事實上,防彈少年團的歌詞一直都很有話題,被認為有別於一般偶像,寫出了對人生態度,網友還貼出其他歌詞「以渺小啟程,以偉大結束」、「只有一次的人生,當然要活得比誰都熱烈」,上榜數量榮登第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微博盤點「偶像經典語錄」,防彈少年團上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微博盤點「偶像經典語錄」,防彈少年團上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在平行時空下,過好各自生活」-GOT7珍榮

在GOT7簽名會上,有一名粉絲對珍榮說:「我過得很累,但是GOT7應該比我更累。」表示自己會想著偶像繼續加油,珍榮回應她:「在平行時空下,過好各自生活。」從此這句話在粉絲間廣為流傳,成為珍榮的經典語錄。

▲微博盤點「偶像經典語錄」,GOT7上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微博盤點「偶像經典語錄」,GOT7珍榮上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」-SJ銀赫

SJ的子團SJ-M在2011年來台灣Long Stay,登上許多綜藝節目宣傳,成員們也都認真學習中文,銀赫的中文雖然不是團中最好的,但是把一句「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」掛在嘴邊,成為他的經典名言。在一片勵志語錄之中, 竟是這句拿下最高讚數,讓網友通通笑翻,留言「有聲音」、「還以為都是感人勵志的」、「這也很正能量」。

▲SJ銀赫的「中文比吃飯還要簡單」獲得最高讚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SJ銀赫的「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」獲得最高讚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微博)

▲SJ銀赫的「中文比吃飯還要簡單」獲得最高讚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