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聯盟官網點名 大谷翔平有望入明星賽

▲▼20180523天使對遊騎兵,大谷翔平。(圖/路透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大谷翔平本季來到大聯盟雙刀流引起一陣風潮,而在7月17日到來的明星賽,大聯盟官網把大谷翔平列為有望在今年參加明星賽的球員,但在指定打席一職競爭上,還要與紅襪的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競爭。

大聯盟官網列了10位有望進入明星賽的球員,包括海盜捕手瑟維里(Francisco Cervelli)、紅襪一壘手莫蘭德(Mitch Moreland)、勇士二壘手艾爾比思(Ozzie Albies)、洋基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、運動家羅瑞(Jed Lowrie)、國民游擊手特納(Trea Turner)、紅人三壘蘇亞雷斯(Eugenio Suarez)、勇士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、紅雀潘恩(Tommy Pham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更提到大谷翔平,以大谷翔平投打成績來看,投球目前4勝1敗防禦率3.18,打擊部分則是有.291打擊率、6發全壘打、20分打點,就以整體表現來說,仍算是相當不錯。

大聯盟官網提到大谷翔平除了以指定打擊票選外,也能以投手身份獲得教練票選的青睞,不過若是指定打擊票選,則要與紅襪馬丁尼茲競爭,馬丁尼茲今年目前18轟、47打點、.317打擊率的成績。
 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明星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