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紅海稀客...30米藍鯨首度現身阿卡巴灣 珍貴畫面引爆動!

▲紅海稀客...30米藍鯨首度現身阿卡巴灣 珍貴畫面引爆動!(圖/翻攝自「Amir Rozanes」臉書)

▲埃及當地漁民在紅海阿卡巴灣目擊一隻巨型藍鯨。(圖/翻攝自「Amir Rozanes」臉書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埃及環境部5月31日表示,近日有當地漁民在紅海阿卡巴灣(Gulf of Aqaba)目擊一隻巨型藍鯨,由於是人類第一次在該海域發現藍鯨出沒,因此也感到相當驚訝。當局目前已經派出觀察小組以及蹤鯨魚,試圖要拍下寶貴的影像,期望能對相關研究有所幫助。

▲紅海稀客...30米藍鯨首度現身阿卡巴灣 珍貴畫面引爆動!(圖/翻攝自「Amir Rozanes」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看見藍鯨躍出水面讓旁人驚呼連連。

地球上現存體型最大的動物非藍鯨莫屬了!成年的藍鯨體長可超過30公尺,重達200公噸以上,而且牠們是挑剔的食客,只會挑選值得牠們耗費大量體力、加速取食的大型磷蝦群作為食物,偶爾補食魷魚等頭足類動物。而目前全球最大的藍鯨族群位於南極海域,數量介於大約20至30萬頭。

臉書「Amir Rozanes」一PO出這段珍貴畫面,也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,「哇,太棒了」、「令人驚訝但也很讓人擔憂!」、「牠是不是認為我們看不到這樣潛水」、「不必前往冰島與鯨魚游泳,牠們就在這裡」、「實在是讓人太驚嘆了!」、「要見到這一幕卻實不簡單呀」。

▼影片取自「Amir Rozanes」臉書

זה קורה עכשיו וקיבלתי את הסרטונים בווצאפ. לא יודע של מי הם. לצערי. צריך לקחת את הילדים מהביצפר. אחרת הייתי על חרטום של...

Amir Rozanes 發佈於 2018年5月29日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藍鯨紅海阿卡巴灣埃及漁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