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隔1個月再現身!新進度曝光 4日出席「審前會議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孫安佐在4月25日在賓州地方法院出庭應訊後,移交賓州德拉瓦郡中級民刑法院後,原定5月23日正式提審,但透過辯護律師放棄這項程序,時隔1個多月,4日將舉行「審前會議」,法院公關主任透露「孫安佐應該會出庭」,會議會進行多久,則視雙方對於爭點能否取得共識。

▲▼孫安佐出庭10分鐘快閃。(圖/取自孫安佐臉書)

▲孫安佐預計4日出庭,進行審前會議。(圖/取自孫安佐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法院公關主任李森(Donna Reason)表示,孫安佐案件的下一個程序是「審前會議」,預計在4日下午2點舉行,屆時當事人「應該」會在律師的陪同下出庭,檢察官也會到場,而媒體記者雖然可以在法院旁聽審前會議,但因為法庭內禁止攜帶電子設備,可能無法拍下畫面。

所謂「審前會議」是為案件正式審理做準備的程序,指法院在正式開庭審理案件前,召集兩造當事人一起開會,針對案件相關問題做討論,內容包括簡化爭點、修改訴狀、限定專家證人數量等。

一般而言會議沒有時間限制,若被告認罪且法官接受,會議很快就會結束,反之,若雙方有爭點須釐清,時間就可能拉長,此外,若檢方提出的認罪條件,被告及法官都接受,可能當天就結案,也可能法院擇期宣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