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年前美航母遇「白橢圓UFO」新細節 4官認證是五角大廈報告

2018年06月2日 18:47

▲▼ 美國防部斥6億元秘密進行UFO研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防部斥6億元秘密進行UFO研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袁茵/綜合報導

美國在2017年12月間流出一段影片,內容是在2004年11月有2名海軍飛行員目擊一個白色不明物體,速度快到超越F-18戰鬥機,懷疑是外星人的幽浮。近日有最新資訊指出,其實在該年11月期間,尼米茲航母戰鬥群中的「普林斯頓」號巡洋艦(USS Princeton)雷達曾多次捕捉到異常物體。

過去流出的影片內容為,在2004年11月某中午,時任中校的佛萊沃(Cmdr. David Fravor)與少校史雷特(Lt. Cmdr. Jim Slaight)各自駕駛一架F/A-18F超級大黄蜂戰鬥機於加州聖地牙哥外海執行例行任務,突然收到來自美國普林斯頓號(CVL-23)巡洋艦的無線電指稱,過去2週普林斯頓號一直持續追蹤某個神秘飛行物體,這些物體瞬間出現在8萬英尺的海面上空,接著俯衝停在2萬英尺高度進行盤旋,要求2人前往查看。

▲▼美國F/A-18F超級大黄蜂戰鬥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F/A-18F超級大黄蜂戰鬥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2人遵照無線電的指引,抵達與不明物體會合的雷達位置,並未發現可疑飛行物體,雷達上也空無一物。當時天氣狀況良好,佛萊沃正在察看海面期間,突然發現部分海水正在翻騰,上方約15公尺處有白色物體在不規則跳躍,直徑約12公尺、呈橢圓形狀,海水激起的波浪宛如煮沸的熱水。

佛萊沃隨即飛向不明物體,對方立刻加速飛走,不久之後2人又被告知前往96公里外的地點會合,因為雷達又偵測到不明飛行物體的蹤跡。佛萊沃強調,當時2架飛機距離會合地點還有40英里,那個不明物體不到1分鐘就抵達,等到2機過去再度消失,上級也都知情卻沒展開進一步調查。

弗拉沃事後表示,這個不明飛行物體有發光的光環,移動時可以高速轉動,速度比F-18快多了,但卻沒有機翼或旋翼,也沒有排氣。影像中,飛行員還稱它們是一整隊在飛行。

▲▼尼米茲號航空母艦戰鬥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尼米茲號航空母艦戰鬥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拉斯維加斯KLAS電視台(KLAS tv station)報導,近期又有相關報告流出,且經過4名官員確認,這份文件的確出自於五角大廈。時間回到2004年,尼米茲航母戰鬥群正在進行南加州海岸演習,為阿拉伯海某項任務進行訓練。

但從該年11月10日起,尼米茲航母戰鬥群的「普林斯頓」號巡洋艦雷達多次捕捉到「異常航空器」(Anomalous Aerial Vehicle,AAV)。「普林斯頓」巡洋艦上有先進的AN/SPY-1多功能相控陣雷達(phased-array radar),該雷達捕捉到這AAV徘徊在艦艇上方約18公里處,之後高速下降至海面上空15公尺處。當時機組人員懷疑,這是一枚彈道導彈,卻又在2天後被駕駛F/A-18F超級大黄蜂戰鬥機的佛萊沃、史雷特發現,最終銷聲匿跡。

這份報告詳細描述了幽浮模樣為「14公尺長的純白橢圓形物體」,連美國海軍最先進的雷達設備都無法探測到。報告也強調,不論這個不明物體是什麼,都不是目前美國或其他國家所庫存的飛機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