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KID 6個月 許維恩披婚紗「馬甲開V」微露酥胸超辣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許維恩爆出分手至今已經6個多月,感情動向始終沒有下文,沒想到,1日突然在社群網站PO出2張婚紗照,難得披上純白婚紗,搭配西裝外套,突顯現代幹練女性的形象,另一套米杏色婚紗則是全然不同的風格,展現復古風情,調皮的她忍不住笑問:「婚紗這樣穿如何~?」

▲▼許維恩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▲▼許維恩時尚敏銳度很高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許維恩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許維恩換上了第一套婚紗,隨興放下一頭飄逸的長捲髮,身穿一襲看似平口設計的白婚紗,有別於其他女孩小露事業線和鎖骨,她帥氣穿上一件同色系的西裝外套,雙手搭配不同款式的銀飾,讓整體造型在溫柔中流露出一絲堅強,特別搭配似乎也引發不少女網友的共鳴。

▲▼許維恩披婚紗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▲許維恩婚紗搭配西裝外套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相較於第一套有個性的搭配,許維恩第二套換上「復古懷舊風情」的婚紗,她頂著精緻妝容、戴上銀白色誇張耳飾入鏡,頭上繫著一條蕾絲紗巾,宛如真人版洋娃娃,身穿一襲米白色長袖婚紗,胸下蝴蝶結包出纖細腰身,無論是色調或打扮,都散發出濃濃的復古氛圍,難怪她會開玩笑說:「回到20世紀~~~~。」

▲▼許維恩披婚紗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▲許維恩披上復古婚紗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事實上,這是許維恩為了雜誌所拍攝的照片,主題剛好是「婚紗照」,另外還演繹了不一樣的婚紗搭配方法,只見她身穿一件馬甲式黑色短洋裝,露出纖細大腿,胸前V型剪裁微露酥胸,脖子戴著頸環、胸下繫上誇張腰帶流露帥氣,頭頂披上蕾絲滾邊的白紗,同時又散發出小女人氣息。

▲▼許維恩披婚紗(圖/翻攝自ELLE IG)

▲許維恩頭披白紗,身上穿著一件馬甲式洋裝。(圖/翻攝自ELLE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