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樹林惡男「鍊栓小黑狗」蹲地爆打 目擊淚爆料:照三餐打到牠哀叫

▲▼新北市虐狗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樹林惡男鍊栓小黑狗蹲地爆打,目擊淚爆料:「照三餐打到牠哀叫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)

網搜小組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現在越來越多民眾會選擇養狗狗,陪伴自己或孩子度過一段人生路程,但也因此多少會有不良飼主虐狗的情況發生。新北市樹林區就有一名男網友PO文表示,工作地點隔壁的飼主每天照三餐打狗,因此讓他決定拍影片PO上動保社團投訴。影片讓網友看了紛紛怒說:「真的是太惡劣了,狗狗都一直哀號還不停手!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一名男子拿著木棍和鐵棒蹲在狗籠前,不停的攻擊、虐待一隻黑色狗狗,狗狗因為被鍊子綁住脖子無法逃跑,因此只能不停的閃躲、瘋狂哀號非常可憐。原PO就嘆說:「每天工作被狗哀嚎聲吵得無法專心,隔壁的每天照三餐打狗,你繼續沒關係,想紅讓你紅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上傳後,網友紛紛憤怒說:「難道沒法律了嗎!每天打也太扯了吧。」、「太閒了是嗎,打狗狗根本有病。」、「關在那麼小的籠子已經夠可憐,還打他!垃圾人。」、「狗狗的哭聲好令人心疼唉。」、「要是我一定打爆那飼主。」、「好讓人難過的畫面,他這種人應該受到懲罰的!」

此外,原PO也說,「因身分關係不方便當下勸阻,我在他隔壁廠房工作,我也只是外包廠商,不希望因為此事讓他們對我客戶不利,請體諒。」並不是故意不去救狗狗。但他也透露,目前影片已經交給了動保協會,動保協會表示將會派人員介入調查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每天工作被狗哀嚎聲吵得無法專心 隔壁的每天照三餐打狗 你繼續沒關係 想紅讓你紅 本來懶得管 但影響我賺錢就是不行 不PO動保社團心裡過意不去

陳冠霖發佈於 2018年6月1日

關鍵字: 虐狗新北市樹林區樹林土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