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下面好癢」富錦街35秒裸拍片瘋傳 24歲風衣妹求:別告訴我家人

▲▼「下面好癢」富錦街35秒裸拍片瘋傳 24歲風衣妹求:別告訴我家人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今年3月,一段35秒的裸拍影片在網上瘋傳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3月網上瘋傳一部35秒的裸拍影片,內容是一名妙齡女子掀開風衣3點全露,不斷對鏡頭搔首弄姿說「啊,下面好癢」,背景位在台北市民生社區。警方深入追查後,循線找到女主角24歲徐姓女子,但徐女解釋影片是被人外流散播,不斷苦苦哀求檢警「別讓我家人知道」。檢方認定她有悔意,應不會再犯,1日處分不起訴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徐女身穿大件風衣,在民生社區附近的小學周圍遊蕩,期間還有多輛車子及多名路人經過;但走到暗處,徐女突然打開風衣裸露3點,還不斷對著鏡頭嬌嗔「下面好養」。拍攝的錢姓男友見狀,伸手掐揉徐女胸部,並將鏡頭直接帶到「富錦街107巷」的路牌,證實是在民生社區所拍攝,炫耀意味濃厚。

▲▼裸拍族攻陷台北民生社區,警追查影片拍攝者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影片清楚拍下地點位在台北市民生社區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事後,這段35秒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引發社會討論。警方深入追查後,從監視器發現形跡可疑的白色小客車,立刻循線找到24歲徐姓女子及37歲錢姓攝影師。

2人到案後,坦承彼此是男女朋友,因為當時開車行經民生社區,覺得該處適合裸拍,又很刺激好玩,因此隨興拍了一段影片留念,並在白色情人節前後分享給其他裸拍同好,藉此滿足快感,不料事後卻慘遭流出。

警方訊後,將2人依妨害風化、散佈猥褻物品等罪名移送北檢偵辦。而徐女也向檢察官求情,供稱已經因此事得到教訓,以後真的不敢了,希望檢方能放她一馬,別讓她家人知道,也別把相關資料寄到家裡。檢方調查後認為,徐女雖涉犯公然猥褻罪,但事後坦承犯行、深具悔意,應不會再犯,因此1日處分不起訴。

▼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,發現徐女及攝影師從白色小客車上下來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▼裸拍族攻陷民生社區?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,找到小模及攝影師,開著白色小客車後下車裸露拍攝。將2人依妨害風化、散佈猥褻物品罪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