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韓航空怪獸家族醜聞爆不停 長子被爆走後門謮大學

▲「大韓航空」怪獸家族的3名成員:趙顯娥(由左右) 、趙源泰、趙顯旼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「大韓航空」怪獸家族的3名成員:趙顯娥(由左至右) 、趙源泰、趙顯旼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大韓航空」社長趙亮鎬一家醜聞爆不停。繼長女、二千金及社長夫人相繼「出代誌」後,43歲長子、現任副社長趙源泰被踢爆20多年前在未符合資格的情形下,獲得仁荷大學的學籍。

南韓教育部周三(30日)指出,將派出5名官員到大學查核相關資料。這宗「走後門」入大學的醜聞其實最早於20年前已經曝光,但直到最近再度掀出來,引發新一輪的調查。

教育部一名官員表示:「我們將查證關於趙源泰被懷疑非法入學一事。如果發現有任何違法之事,我們將嚴辦相關人等的責任。」 涉事的仁荷大學則否認有關指控。

「大韓航空」董娘李名姬之前被揭露對員工施暴。檢方周四(31日)向法院申請拘捕令,她可能被控7項罪名。連同長女趙顯娥鬧出的「果仁案」及二千金趙顯旼的「潑水案」,趙氏一家醜聞爆不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