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成真!躺在「龍貓」肚子上呼呼大睡,超幸福的啦~

編輯/Duke

宮崎駿動畫作品《龍貓》,是不少人共同的童年回憶,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,就屬小梅在龍貓肚子上呼呼大睡的橋段了,看小梅隨龍貓呼吸在其肚子上起起伏伏的樣子,實在可愛至極,更有日本商家推出了龍貓造型大床,讓觀眾也可體驗在軟綿綿的大龍貓上睡覺的感覺呢!

▲龍貓大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_rankn_)

▲小梅躺在龍貓肚子上睡覺是經典橋段。(圖/翻攝自《龍貓》)

這款名為「トトロ畳ベッド」的龍貓大床,商品照一出就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。商家在其腹部設計了與床一體成形的被子,就好像睡在大龍貓的肚子中,肯定能睡得十分安心、安全感十足。更將枕頭設計成龍貓尾巴的形狀,枕在肥肥的尾巴上感覺相當舒服呢~

▲龍貓大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_rankn_)

▲龍貓大床的被子與床是相連的,還可睡在龍貓尾巴上,十分療癒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_rankn_,以下同

除了大床也有龍貓造型的抱枕,在沙發上看電視時抱著也感覺十分舒服,讓你分分秒秒都離不開龍貓!其售價約為NT$5,300,不過令人好奇的是,這龍貓大床到底要怎麼清理呢?

▲龍貓大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_rankn_)

▲除了龍貓大床,還有可愛的龍貓抱枕,讓你無時無刻都能和龍貓相伴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