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台北電影節選片指南  ETtoday獨家全程直播!

2018年06月2日 14:00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台北電影節選片指南將於6月3日舉辦,幫你在茫茫片海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看的電影,共同追逐夏日電影夢!無法到現場參加的話,6月3日下午2點鎖定「ETtoday看電影」FB粉絲團獨家全程直播

2018台北電影節海報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▲2018台北電影節選片指南將由ETtoday獨家全程直播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
開幕片《范保德》劇情講述一段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尋父之旅,道出兩代之間血濃於水,又微妙難喻的親情,不但談及父子、家庭,更喻示了台灣歷史。「鋼鐵大叔」黃仲崑展現熟男魅力,與傅孟柏共演范氏父子, 莊凱勛、温貞菱、黃健瑋等皆有精采演出。

《范保德》劇照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▲《范保德》為2018台北電影節開幕片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
閉幕片《引爆點》是導演莊景燊的首部劇情長片,集結2017年台北電影獎影帝后吳慷仁、尹馨,以及演員姚以緹、陳以文、徐詣帆等堅強陣容演出,張艾嘉、廖慶松、馬天宗三位王牌監製共同製作。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,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,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。自焚案的主辦檢查官金敏照不敢輕忽,法醫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,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,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。

《引爆點》劇照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▲閉幕片《引爆點》集結2017年台北電影獎影帝后吳慷仁、尹馨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
曾以《徵婚啟事》獲得1998第一屆台北電影獎「最佳演員」的劉若英,優雅轉型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《後來的我們》,由華語電影金牌團隊鼎力打造,張一白監製,李屏賓攝影,聲音指導杜篤之、吳書瑤,剪輯指導廖慶松、孔勁蕾,金獎製作人陳建騏配樂。優質青年演員井柏然、金馬影后周冬雨首次大銀幕攜手演出,去年台北電影獎評審團主席田壯壯溫情詮釋掛念子女的父親一角。電影真實描述了關於愛情、親情與為夢想努力的動人故事,跨越十餘年,見證時代變遷。這次劉若英將親自帶著電影來到台北電影節與觀眾見面,請觀眾務必把握這個大銀幕觀影的機會!

《後來的我們》劇照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▲網路聲量超高的《後來的我們》在台首登大銀幕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
想獲得最完整的片單介紹就務必鎖定本次的選片指南,將在6月3日下午2點於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獨家全程直播!務必鎖定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