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佛系投手!布魯斯做好自己該做的 勝投自然會來

▲▼中職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。布魯斯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布魯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洋投布魯斯本季前8場比賽吞下5敗,沒有勝投,1日對兄弟,他投5局僅掉2分,拿下本季首勝,不過布魯斯並不在意這一切,他說:「我待過好的球隊,也待過很糟的球隊,現在已經超越了勝負,不要因為我沒拿到勝投就覺得不幸,因為我很幸運地一直在做我愛的工作。」

布魯斯過去8場都沒有勝投,葉君璋總教練說:「開季前幾場不說,但後面幾場確實不錯,但常常會有大量失分的狀況,今天調整了一下,沒有這樣的狀況,結果確實不一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魯斯表示,此戰的策略不能透露,但他每天都想著精益求精,讓自己越來越好,每場比賽都要拿出最好的武器球。

雖然開季2個多月才拿下首勝,布魯斯說:「這就是棒球有趣的地方,打棒球這麼久,也看過無安打敗投,也看過被打爆卻拿勝投的投手,我就只是做好自己該做的,就有機會勝投,棒球是團隊運動,只要球隊能贏球,那就是最好的結果。」

布魯斯認為自己很幸運,因為他能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,有很愛的老婆陪伴,他不多求什麼:「在這個這麼好的團隊中,我有好的隊友,陪我做我喜歡做的事。」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布魯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