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穿上富邦球衣升一軍飆速 林克謙:緊張又興奮

▲▼中職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。林克謙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克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林克謙1日升上一軍,也在1日面對兄弟中繼登板,林克謙最快球速143公里,他表示,自己已經很久沒有一直投出這麼快的球速,林克謙首度穿上富邦球衣在一軍投球,他說:「很興奮,也很緊張」。

林克謙去年遭到中信兄弟釋出,今年加入富邦悍將,但因為傷勢影響,他在二軍復健,並直到5月才恢復出賽,二軍出賽10場,拿下1勝、2救援成功、1中繼成功,10.1局投球只掉1分自責分,防禦率0.87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度穿上富邦球衣,林克謙說:「很興奮,也很緊張,興奮是因為很久沒上來投,緊張是想表現給大家看」林克謙認為,不管對手是誰,今天上場投球都很亢奮、感動,因為這代表他的努力沒有白費。

林克謙自認目前身體狀況很好,但因為興奮,肌肉一開始有點不受控制,投出了保送,讓他相當不滿意,但在壘上有人後,他壓低球路,壓制打者,他希望自己下場比賽能夠更好。

此戰林克謙投1局,面對3名打者,有1次保送,沒被敲出安打,投出2顆143公里速球,林克謙說:「以前在兄弟偶爾也有,但很久沒有一直投出這麼快的球。」

林克謙感謝富邦給他機會,也因此今年在二軍積極復健,希望趕快升上一軍,盡全力投好每場比賽。

總教練葉君璋也很滿意林克謙的表現,他說:「他的狀況看起來非常好,球速、各方面都不錯,希望他繼續維持。」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林克謙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陳仕朋敗投破紀錄!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