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爵忍了37天!怒回《復仇者3》粉絲:我很介意,該罵薩諾斯吧?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「星爵」本來是漫威電影宇宙人氣角色,未料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上映之後,克里斯普拉特(Chris Pratt)Instagram被黑特粉絲灌爆。他先前以幽默方式回應粉絲,不過大概不堪其擾,忍了37天之後,首度正面回應:「這件事我有點介意,憑什麼薩諾斯不用被責備?」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▲▼星爵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Marvel臉書、迪士尼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星爵自從《復仇者聯盟3》之後,被冠上「豬隊友」稱號。(圖/翻攝自Marvel臉書、迪士尼提供)

-以下有雷,斟酌觀賞—

看完《復仇者聯盟3》觀眾最難以忘記的一幕,便是薩諾斯本來被鋼鐵人、蜘蛛人、奇異博士、螳螂女壓制住,只差一步無限手套就要被拔除,卻被「豬隊友」星爵一時衝動而失敗,間接導致後來一半角色死掉,變成薩諾斯獲勝的關鍵。

「星爵」克里斯普拉特前一陣子Instagram分享另一部電影《侏羅紀世界2》,卻遭不少《復仇者聯盟3》觀眾黑特留言灌爆,「白痴,手套差點脫掉了」、「我恨你,害復仇者成員死了」、「你他X為何不能多等幾分鐘」、「都是你害戰爭輸掉」。

復仇者聯盟3。(圖/迪士尼影業提供)

▲星爵在《復仇者聯盟3》被認為外太空戰場失敗主因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「星爵」克里斯普拉特向《Radio Times》解釋原因:「很多人很氣星爵,看好了,這個傢伙面對媽媽的死亡、養父死在他的懷中,又親手殺了自己的親生父親,現在他已經失去了一生的摯愛,我認為他的反應非常符合人性,而且星際異攻隊的人格跟一般超級英雄本來就不一樣,就算重來100次,我也不會改變這個選擇。」

話剛說完,「星爵」克里斯普拉忍不住開砲了,「如果你不喜歡的話,可以提前半小時離開,不過看來人們是喜歡這個選擇的。」他又補充說:「還有,去責備一下薩諾斯好嗎?憑什麼他不用被責備?沒錯,我對這件事很介意。」

▲▼克里斯普拉特宣傳《侏羅紀世界2:殞落國度》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克里斯普拉特正在上海宣傳《侏羅紀世界2:殞落國度》,再度被提起星爵被粉絲討厭的事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