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盃青少棒/北市星二代領軍 移訓嘉義備戰拚冠軍

▲國中硬式聯賽,台北市長安國中第五名。(圖/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)

▲台北市代表隊由長安國中獲得組訓權。(圖/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代表隊以長安國中為主體,外加重慶國中、大理高中國中部、興福國中,由各校精英集結而成。總教練陳逸松表示目標就是拿下冠軍取得U15組訓權,即使球隊國手雲集但在面對明天即將開打的賽事也不敢大意,本週已經移師嘉義練兵,習慣當地氣候。

▲中信兄弟前教練陳瑞昌(左)替兒子陳佳樂(右)打氣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信兄弟前教練陳瑞昌(左)兒子陳佳樂(右),本次擔綱北市中心打者。(圖/資料照)

台北市代表隊陣中除了有不少球員有國家隊經驗外,也有不少球員是退役職棒球星二代,包括陳瑞昌之子陳佳樂,曹竣揚之子曹祐齊,洪啟峰之子洪宸毅。陳佳樂本次擔綱球隊三棒重任,擁有長打能力的他備受教練團期待,洪宸毅則在投球表現上十分出色,也將是台北市代表隊的主戰投手。

▼曹竣揚之子曹祐齊也擅於投球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台北市由曹竣揚之子曹祐齊後援1局無失分,守住勝利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在好手濟濟的台北市代表隊中,由大理高中國中部的李展毅扛下第四棒,183公分95公斤的魁武身材更造就他的長打實力。而球隊的主戰捕手是國三的廖奕安,開路先鋒則由投、打、跑、守四拍子的楊豪恩接任。

▼台北市楊豪恩不但能打能跑也能投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華南盃青少棒台北市楊豪恩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台北市代表隊集訓期受到國中會考影響,從5月21日才開始集訓,並開拔到嘉義進行移地訓練,與嘉義縣代表隊、大同技術學院大一的學生進行友誼賽、以賽代訓,並且希望能夠讓學生儘早適應炎熱氣候。

這次台北市代表隊招集各校優秀球員,目標就是爭奪華南金控盃冠軍,為台北市拿到U15組訓權。

107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將在6月2日火熱開打,17支縣市球隊將競爭冠軍,獲勝球隊能代表中華隊參加今年8月在巴拿馬舉行的U15世界青少棒錦標賽。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