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要增強續航力 楊志龍偏愛真先發

▲中信兄弟楊志龍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楊志龍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中信兄弟投手楊志龍5月31日登板先發,投了生涯最長的5局,他認為自己狀況還可以,並希望繼續維持,不過未來續航力還要加強。

楊志龍首局在2出局後投出保送,接著被學弟蘇智傑敲出全壘打,他說:「球速沒有出來,所以被敲全壘打,前2局想要配速,所以揮臂卡卡的,沒有很順暢,經過投手教練提醒後,投球才比較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去6場先發,楊志龍都是擔任「假先發」,僅投2至3局就退場,但他比較喜歡擔任「真先發」,也希望自己未來增加續航力,減輕牛棚負擔。

楊志龍說:「假先發就是全力投那2、3局,真先發要盡力吃局數,投越多局越好,這次原本預設80球投完5局,最後用了70球,表現還可以。」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中職楊志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